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集中学习。在家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玉倩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篇》、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及安徽省委决定在长江安徽段开展“三大一强”专项行动精神。

  会上,相关科室就机关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半月一赛、一年一测”活动和参加安庆市城区第十一届迎春长跑活动和做好“掌上安庆”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进行部署,并结合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