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一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活动。副市长郑家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峡主持会议。局领导丁邦才、桂祖强、李海滨、张昊阳出席会议。

  

  郑家齐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活动,充分体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把学习摆在了突出位置,希望持之以恒将此活动开展好,做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他强调,一是要以大讲堂活动为助力,当好党委政府参谋,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业务工作上,既要协助党委政府干正确的事、正确的干事,确保在自然资源领域的决策依法合规、科学合理;又要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抓落实、抓成效,今年重点要突出聚焦“三化”发展战略,确保市委市政府绘制的蓝图变成现实。二是要以大讲堂活动为平台,提升干部业务素质,推动高质量管理。要发挥大讲堂增强本领的平台作用,引导干部职工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主责部门职责。要尽快推进原国土、规划业务快速融合,进一步优化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要把讲学内容覆盖自然资源管理全周期,抓好自然资源的调查和确权、评价和规划、利用和保护、治理和修复。三是要创新丰富大讲堂活动,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推动高质量党建。通过大讲堂活动,推动学思践悟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要持续抓好新思想的学习,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实现干部职工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双提升。

  第一期大讲堂活动共安排了两位业务科室负责人授课讲解,由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胡小进和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张剑平分别就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和城市总体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局机关及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是由局党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的一项学习研讨活动,旨在推动内部业务深度融合,增强干部职工政治和业务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活动采取业务科室负责人授课的方式,于4月中旬开始举办,前期原则上将每周末安排2名同志授课,自主选题、自行备课,不限内容、注重实效,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睦融洽的工作环境和风清气正的人文环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