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海事积极协助地方启动全市保护江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保护江豚、保护长江的水上环保意识,4月15日上午,由安庆市妇联、迎江区委、大观区委主办,安庆海事局等五家单位协办的“保护江豚 安庆妇联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江豚保护志愿者徒步走活动在安庆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安庆海事史继东副局长率“江豚”青年志愿者受邀参与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安庆海事青年志愿者为市领导及相关市区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江豚保护、安庆市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建设及安庆海事捍卫美丽长江五大攻坚战及365攻坚战等相关知识、政策和工作情况。

  市妇联宣读《保护江豚 安庆妇联在行动》倡议书,全场千名志愿者一起发出“保护江豚,让我们行动起来”的庄重承诺,并开展了签名承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庆海事“江豚”青年志愿者带领近千人的志愿者队伍开展“长江大保护”沿江徒步走活动,过程中向周边上级和过往群众发放长江大保护宣传材料,号召广大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做江豚保护的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积极投身“长江大保护”行动中,为加快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贡献力量。

  安庆海事“江豚”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前期策划筹备及现场宣传环节,主动献策、用心服务,认真履行安庆海事社会责任,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发展贡献海事真情和力量,安庆海事有关江豚保护及长江大保护相关工作获得了市领导的关注和认可。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