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渔业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市渔业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市渔业局局长蒋泽球主持,渔业局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勇亲临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支委会按照《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开展动员部署,制定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会议发言材料。

  支部书记宋禄山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18年渔业局党建工作述职,重点围绕政治引领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等几个方面,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职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为依据,对照党章和十九大要求,用具体事例说话,剖析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勇指出,渔业局机关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充分肯定了2018年渔业局各项工作,并就搞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形势,调整传统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三是工作更加严谨细致;四是考虑问题要周密;五是要多动脑筋,想办法;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渔业局局长蒋泽球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按照赵勇副局长的要求,加强学习和团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参会党员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