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机局: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大走访工作,2019年4月15日,市农机局全体帮扶人员在马骏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太湖县牛镇镇禅源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大走访活动,为2019年脱贫“摘帽”开好头、起好步、谋好局。

  在禅源村村部,召开了“春季攻势”入户走访培训会,明确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和具体的工作,了解村级集体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措施落实等情况。马骏强调: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一定要把情况摸透、问题摸清、工作做细、措施做实。

  随后,在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进一步完善贫困户的基本信息,了解目前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帮助贫困户理清思路、增强信心,引导他们在扶贫政策的支持下,结合实际,拓宽增收渠道、早日脱贫出列。 (市农机局 尹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