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工人文化宫为企业职工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以及近期省内外危险化学品检维修事故、受限空间作业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安庆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系列讲座活动。

  

 

 

  4月16日下午,活动首站来到安庆南风日化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安庆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何东东科长,以“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为主题,讲授了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知识及做好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

  

 

 

  何东东科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演示课件,以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生产典型事故为案例,详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过程、结果和应急处理方式。警示企业切实做到“人人重安全、安全为人人”的工作规范,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应急预案。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更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加强了自身的安全警示教育,切实提升了安全意识,并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更好地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