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启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研学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同时,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学懂弄通《条例》,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以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为落脚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扫黑除恶、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