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魏晓明书记在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切实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和把握“八个关系”,切实增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决定成立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立即在全系统开展专项排查,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