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我市启动学校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市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学校及校园周边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日前,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庆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学校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市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为期40天的学校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市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将以学校食堂及校园内超市(小卖部)食品,校园周边食品、儿童用品、眼镜、学生棉被等作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以技术为支撑,加大抽检力度,对相关食品、学生文具、儿童玩具、眼镜、学生用棉被等产品进行监督抽检,并在6月1日前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注重发现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和问题清单,督促问题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对产品质量不合格和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厉惩处。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