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在4月15日前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局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警示教育短信、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在机关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市局全体工作人员在此期间,通过《求是》、《人民日报》和学习强国APP等权威媒体渠道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文章和视频。同时,保密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质量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监管等相关业务科室作为宣传教育重点部门,还组织了学习讨论。

  相关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业务工作的安全防范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要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严格的工作纪律严守相关业务工作的安全红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