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统计局再学习再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志伟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学习推进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会上,局党总支就局“严强转”专项行动方案中“四对标四整治” 与“十戒十做”作了学习讲解,通报了前期宣传动员,学习研讨等情况,对下一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刘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局党组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三要严肃监督问责。加强监督,及时发现并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到严肃规范问责、精准慎重问责。四要弘扬严实作风。大力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将专项行动与经济普查相结合,党员干部要下基层,核实普查数据,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