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联盟 提质增效”,安庆铁塔第二党支部与安庆电信无线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安庆铁塔第二党支部与安庆电信无线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 提质增效”共建合作启动仪式,携手双方支部党员开展“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活动。

  启动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签署了“党建联盟 提质增效”合作书。安庆铁塔第二党支部与安庆电信无线党支部 “党建联盟”结对2019年度共建活动内容包括:一是联合开展高速高铁站点提质攻坚行动,二是联合开展异常网元专项整治、骨头站点攻坚行动,三是联合开展转供电改直供电工作、降低运营成本,四是积极推进断电传感器应用,提升维护效率和效益。

  此次“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安庆公司党支部与电信运营商首次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双方党支部均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实践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提质增效,为行业创造价值,为即将到来的5G网络做好充分的准备,推进网络强国的快速实现。

  安庆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尚文,副总经理陈曦,安庆电信副总经理陈利锋均以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