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各级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深入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徐家平要求:一是委属单位要立即召开会议,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二是要抓紧与县(市、区)农业主管部门对接,进一步宣传发动,要深入乡镇、市场主体,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在非法捕捞、农资农机生产经营、畜禽养殖和屠宰、农村集体“三资”等领域,集中开展走访摸排,搜集梳理有关线索,及时上报。三是建立联系点制度,党组成员分工联系各县(市、区)和委属单位,督导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四是要明确责任制度,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逐级负责、逐级压责、逐级担责的工作格局。

  徐家平最后强调:要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