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局属支部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及时了解掌握我局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4月11日至4月17日,城管局机关党委对局属部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督导。

  本次检查包括局机关支部、园林局绿化大队支部、供水污水处理厂支部、港华第二支部等10个党支部。检查组每到一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相互交流等方式,从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支部党员教育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市委巡查整改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各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与各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传达了局党组对党建工作落实的相关要求。

  本次检查是对今年以来城管局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的一次自我检验,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全力聚焦和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