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市科协在前期狠抓“深入学”、“精准查”环节的基础上,深入落实“全面改”环节工作,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一是大力治理会议多、文件多的问题。做好会前部署审核等工作,压缩、整合不同类型的会议、文件,对参会人员相同或相近的会议,进行套开或连续召开,做到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二是着力解决“留痕”多、材料多的问题。充分利用科普网、QQ群、微信群等信息化手段,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努力为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园区和高校科协等基层减负。三是切实克服新官不理旧事的问题。在党组主要负责人调整交接中,新任党组书记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一以贯之,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勇于担责,不别出新裁,不另起炉灶。四是大力整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重点整治纸上扶贫,手机扶贫APP全部停用,不重复进行扶贫对象信息采集。结合科协实际,发挥农技协组织引领农户科技发展、科技致富、增产增收方面的推动作用,积极参与中国科协科普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计划,落实好“以扶贫为主题、以扶智为主线、以励志为目标”工作定位,全力打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