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田千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群等同志组成的督查组深入农业农村局所属单位,重点督查“严强转”工作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 “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会议记录、图片资料等。督查组还抽查了部分干部对党建和“严强转”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年度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了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干部学习不深入,工作不扎实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行动抓实抓细、问题查深摆实、整改从严较真。三是要带头弘扬严实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全力抓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