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徐家平“四不两直”调研农业农村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8日-1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宜秀、大观、怀宁等地现场调研农业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徐家平先后前往皖宜季牛水产养殖基地、唐礼贵养猪场、美林蓝莓种植基地、金闸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现场调研了农业经营主体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涉黑涉恶情况。每到一处,徐家平都向企业负责人及生产工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并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徐家平还检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