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积极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新闻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海事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根据安庆市国家安全局要求,结合安庆海事局局“文明窗口月”工作安排,4月19日,安庆海事局属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主题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利用工作之余,纷纷组织执法人员集中收看央视新闻宣传片《间谍的背后》,同时关注央视新闻频道、新华社相关主题新闻报道。通过学习教育,安庆海事执法人员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职责,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作为国家公务人员,更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充分认清国家安全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用实际行动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