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行政单位、各稽查支队、消保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和技术机构党政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安庆市纪委监委编写的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中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记录了他们思想和行为的蜕变过程,他们随着环境的变化和个人职务的升迁,放松了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放松了反腐倡廉这根弦,没有正确处理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被外面世界的各种诱惑逐渐地侵蚀了他们的灵魂,使得他们一步一步地滑入了犯罪的深渊,教训是深刻而又惨痛的。

  会议强调,市局机关各单位、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全面加强纪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发生在身边的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反思自我,明鉴得失;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清除思想上的尘埃,敬畏法律,敬畏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要时刻坚持守住防线、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慎独、慎言、慎思、慎行,不断维护好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