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4月1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与副主任郭建军一道,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齐申勇一行直接来到社区为民服务中心,现场查看社区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展板,询问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齐申勇介绍了市委开展扫黑除恶相关工作部署,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市委办公室要与联系点社区党组织一道,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深入摸排相关线索,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隐患,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区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齐申勇还就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问题,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撰稿:姚小兆)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