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赴潜山县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离退休党员赴潜山县黄铺镇黄铺村、痘姆乡古陶非遗传习基地、仙驾村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黄铺村参观了古化石遗址和村服务办事大厅,与黄铺村党务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痘姆古陶非遗基地,参观了古陶非遗展览室和古陶制做全过程,了解了痘姆古陶手工制作工艺和传承保护现状,在仙驾村参观了传统村落,了解了仙驾村历史沿革。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学习到了基层党组织的优秀党建工作经验,领会到了古陶手工制作者们的工匠精神,感受到了自然村落的魅力,为发挥党员干部刻苦钻研的工匠精神,加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提供了学习榜样。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