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住建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力度,4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邀请市直党建讲师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同志作反腐倡廉专题宣讲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副局长朱永祥主持。

  余必龙以“严守规矩 营造干事创业环境,担当尽责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题,围绕过去一年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的案例剖析,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释放出纪检监察机关全面遏制腐败“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勇气不泄、尺度不松”的强烈政治信号。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引人深思,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理,使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把反面典型当做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问一问自己能否抵得住诱惑、扛得住“围猎”,想一想怎样才能做到“拒腐蚀、永不沾”,为党员干部职工打了一剂“预防针”。

  朱永祥在主持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住建系统骨干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希望各级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在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严格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履好职、尽好责,敢担当、有作为。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