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演讲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树劳“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联合辖区宿松调查队、桐城调查队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演讲选拔赛。

  此次演讲选拔赛,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市队2名、县队各1名共4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声情并茂地展开了一段段振奋人心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统计调查人的朝气蓬勃和昂扬风貌,令在场同志倍受鼓舞。

  安庆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增强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