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动态掌握巡察整改情况,持续跟踪督促整改有效落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市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光富出席会议,巡察整改工作责任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按照巡察整改方案和台账的要求,汇报了本部门(单位)在近10天内整改工作的新进展。

  汪光富逐条检查整改成效,逐一评议,对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坚持“四不放过”即:原因分析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效果不明显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

  汪光富指出,巡察整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做深做实,进一步优化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紧扣“改”字做文章,确保整改成为“真改”,做到“条条有措施,件件有落实”。同时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工作台帐,加强动态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做到整改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全面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