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到市计量所检查巡察整改和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市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光富一行到市计量所检查巡察整改执行情况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市计量所关于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汪光富对计量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计量所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汪光富要求,一要加强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建章立制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二要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做好廉政教育。教育职工要公正计量,维护市场公平,不能为了蝇头小利,丧失职业道德,违规违纪。三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认清形势,正确理解计量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的密切联系,坚决杜绝利用计量手段欺行霸市、弄虚作假、缺斤短两,损害百姓利益,危害社会公共秩序。

  计量所表示将以本轮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开创计量事业新局面,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计量所廉政教育、能力建设、检定工作等情况。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