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铁塔开展“团结协作、激情拼搏”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精神,坚定员工的文化自信,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持久热情,4月20日,利用周末时间,安庆铁塔工会组织广大员工到池州杏花村拓展营开展“团结协作、激情拼搏”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因工作区域分布广,安庆铁塔许多员工平时都驻扎在县里,与家人孩子相处的时间不多,甚至同事间都经常见不上面。安庆铁塔开展“团结协作、激情拼搏”主题户外拓展活动以家庭组合形式参加 ,从而让广大员工舒缓紧张心情,增加家人及同事间的互动交流。

  在自由活动时间,人们三五成群,或徒步、或骑行,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大人们进行工作、生活交流,孩子们在一旁快乐嬉玩着,动静相宜,成了园区的一景。在开展拓展训练环节,安庆铁塔人将工作中的“团结协作、激情拼搏”精神身体力行,带着家人孩子积极投身于各个项目,家庭间竞争激烈,园区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在缓解了员工紧张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感受到了团结、沟通、协作的力量。接下来,安庆铁塔员工将继续高举共享发展旗帜,落实一体两翼战略,为将安庆铁塔打造为成长型与价值创造型“两型企业”而奋力拼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