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部署会议暨招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12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部署会议暨招商工作推进会议,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处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已经制定的应急预案,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市城防指各项指示和要求,协助我市防汛排涝工作开展,确保安全度汛;二是抓好在建项目的深基坑、高土边坡、地下有限作业空间等防护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安全度汛;三是各在建项目建立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有紧急情况立即上报。

  对于2019年招商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三个招商小组都要发扬钉子精神,积极行动,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大力宣传,发动全处职工通过各种媒体,发动身边各种资源优势,挖掘各类信息,收集线索为招商引资服务。三是要针对具体目标,提高实效。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对线索进展情况实行跟踪服务机制,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