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加强水费回收 践行品牌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积极配合供水链条延伸,紧紧围绕水费回收工作。4月25日上午,安庆供水“宜水专家”志愿者行动队走进长风乡广丰村,开展“专心服务千万家,专业服务送到家”系列品牌服务活动。

  售水分公司在水费回收过程中,发现长风乡水费欠费户数较多的问题,多次主动与村主任取得联系,了解实际情况。为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用户需求,售水党支部开展品牌志愿者行动队活动,来到长风乡广丰村,与村民们面对面交流、深入沟通。经过进一步交流,志愿者们了解到当地普遍是留守老人和儿童,对网络交费存在一定的不理解;二是就近没有水费交费网点,部分没有手机的村民无法交费。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分公司在推广网络交费的同时,还在当地初选了水费代收点位置,用实际行动将品牌服务、专业服务送到家。

  活动前期,售水党支部为方便用户理解网络交费方式,提前制作供水网络交费宣传单页;为突出品牌便捷服务,还汇总当地通过网络交纳水费的用户信息,打印好水费发票,送票上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宣传材料,向村民们推广网络交费方式,共收集“宜水专家”品牌服务意见征集表一百余份,上门送发票96张。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