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到禅源村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徐家平赴太湖县牛镇镇禅源村,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综治等工作,给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家平带领全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主持召开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讲解了扫黑除恶的时间安排,打击对象、重要意义等。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徐家平阐述了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点,他指出必须抓好产业发展,做好农村环境整治治理,落实好五清一改,三大革命、三大行动。推进脱贫攻坚、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做好村庄发展规划。他强调必须发挥好农民主体作用,发展经济是核心,全村党员要加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持村党支部工作,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全体党员听后深有感触,镇党委书记章兴旺说,通过上党课使我们更加明白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综治为什么要做,做什么,如何做的问题。我们全体党员一定扎实做好工作,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徐家平书记还到贫困户家中调研,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贫困户制订发展计划。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