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深入高新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魏书记在市招商引资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同时落实对招商引资企业的供水服务工作,连日来,供水集团游总带领调研组,深入高新区园区内重点企业,对泰发能源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园区内企业的用水情况和需求,为招商入驻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将 “高质量发展”和“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

  走访中,结合供水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游总一行向企业介绍了供水集团对重点招商企业的供水政策及相关费用标准,同时调查了企业用户对供水服务的满意度,收集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水诉求,为今后的各项供水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调研中,游总说:作为优质供水的主体,不仅要全面提升对园区内企业的供水服务品质,还需要不断地寻找供水服务工作的落脚点和突破口,为高新区范围内的招商入驻企业搭台唱戏,排忧解难。供水服务要以招商入驻企业的实际感受来检验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市委招商引资座谈会相关精神,做好优质高效供水,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企业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构建良好的供求关系,推动园区内各企业愉快健康地发展。

  通过用户走访调研,与用户面对面开诚布公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供用水双方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实现了预期走访目标,为做好今后供水服务的延伸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