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水利局举行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强调爱国、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对中国近代史所产生的巨大影响,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局邀请中共安庆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专职教师程晓君给同志们就“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传统”这一主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主持。

  参加报告会的有局领导、机关和局属各党组织党员青年共96人。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名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各自的聪明才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