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开展“建功新时代 发展我助力 劳模进机关”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和弘扬劳模精神,4月30日,市档案馆开展“建功新时代 发展我助力 劳模进机关”党日活动,邀请全国劳模安徽交控集团合安公路管理处安庆收费站站长助理陈青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陈青的党课以《不是岗位需要我,是我需要这个岗位》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心路历程,她用对工作精益求精、永不满足、孜孜不倦的情怀诠释了劳模精神的伟大,展示了党员奉献、担当的时代风采。陈青的报告使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大家认为,要有“不是岗位需要我,是我需要这个岗位”的境界,立足兰台,爱岗敬业,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建功新时代,把每一个岗位都当作奋斗的舞台,在全馆上下开展“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和排头兵”承诺践诺活动,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智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