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市征兵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4月29日,在市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议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市2018年度征兵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朱永祥同志荣获市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个人,付东明同志荣获市征兵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工作职能,实行“机关、局直单位”上下联动,以住建系统“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宣传横幅、展板、微信、双拥QQ群等渠道,发布征兵信息。25个局直单位制作了征兵宣传横幅,17家建筑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市区主要干道醒目位置制作48块大型征兵宣传广告,为全市征兵宣传工作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