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新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新党员集体谈话、入党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到会并讲话。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五名转正新党员、相关市直民政系统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五名新党员作了自我介绍,所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对他们的现实表现做了点评。随后,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作了个人表态发言。

  许建南对他们进行了集体谈话,祝贺各位新党员通过不懈努力正式加入党组织,并向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坚守政治坚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守实干精神。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干”字当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不图名利、任劳任怨地开展工作。特别是民政工作,关乎民生、连着民心,民政系统的党员更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服务群众。

  三要坚守廉洁定力。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预防腐败这根弦,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时刻警醒、警钟长鸣,坚决抵制精神、物质方面的侵蚀,争作遵章守纪、反腐倡廉的模范和带头人。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