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公租住户赠锦旗 住房保障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澜庭阳光公租房住户给市住建局送来锦旗,感谢市住建局及下属单位心系租户、及时解决租户困难,关爱弱势群体。市住建局副局长金玉出席座谈会并接受锦旗。

  据悉,澜庭阳光公租房北面楼道长且没有排窗,遇上雨雪天气,楼道湿滑难行,给租户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市住建局副局长金玉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通过各部门通力协作,每一层楼道均加装了排窗,问题很快得到解决。其中,租户王子燕家中困难,儿子智力障碍,市住建局了解情况后优先安排专业人员上门维修,及时解决维修及日常养护难题。

  近年来,我市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政府主导、职能部门负责、社会参与的公租房运营管理机制,致力于公租房高效运营管理,逐步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公租房运营管理新模式,成为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全国首批试点城市。下一步,我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推行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点为契机,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深入实践,进一步提高公租房运营管理专业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做好公租房住户的“贴心管家”,推进全市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