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着力增强“五性” 全面提升科技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主持召开工作碰头会,安排部署本周主要工作和近期中心工作。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科技工作的目标性,紧盯省政府考核市政府的科技工作四项指标、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和科技工作日常任务,狠抓落实,周周要有进展,确保全市科技工作争先进位;二要增强科技工作的精准性,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领分管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瞒准企业需求抓服务,精准发力,推动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增强科技工作的前瞻性,对科技专项申报、科技项目支持、科技供需对接等工作要加强科学研判,提前做好方案,提前安排部署;四要增强科技工作的统筹性,要将科技工作融入城区首位产业发展的主战场,统筹安排好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统筹做好分管工作和全局工作,统筹兼顾业务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在全局上下形成抓科技工作的强大合力;五要增强科技工作的政治性,科技系统上下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决定事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