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千亥就《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作了说明,与会的局党组成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体讨论。

  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从5月初开始至7月底结束。主要内容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纪党规。二是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局属单位和各科室对照我市的典型案例,尤其是局系统出现的反面典型,查摆落实主体责任、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做到改彻底、改到位。

  徐家平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举措。要以发生在我市尤其是局系统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准则》和《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