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稳步推进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调度会,扎实推进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会。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赵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勇指出,2019年的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重点是将特色产业扶贫和巡视巡察整改紧密结合起来,用整改促进工作提升,在工作中体现整改成效。一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保持今年政策稳定过度;二要要弄清弄懂考核指标和工作要求,加强与扶贫部门横向联系,强化对基层信息报送人员的业务培训;三要及时与省专家组沟通联系,开展专家指导服务活动。

  调度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