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党委中心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9日,安庆海事局组织开展2019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聂早早教授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在家局领导、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机关部门正副职、局属海事处处长政委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聂教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析开始,从立法背景、监察委的性质以及重点条款解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监察法》重要意义和内容,并以此为基础,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深刻阐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授课中大量引用现实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注重实践引导,为海事干部职工更好领会和把握《监察法》和扫黑除恶斗争的精神实质提供了精准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扫黑除恶的认识理解更加深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