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约2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5月7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共同学习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通报我市两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查处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使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并开展集中研讨。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应知应会资料。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