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高峡专题调度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局长高峡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和专题调度会。局领导班子,副调研员,相关科室、分局、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二次对接移交问题交办会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向安徽省委省政府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第三次对接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有关批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安庆市问题交办会精神、省纪委监委发布的通告。

  会议研究调度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高峡强调,要把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的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634+N”工作方案,把交办问题整改与自查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高峡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根据整改方案,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标准、整改措施、整改时间,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行业治理专项行动,抓实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三是加强信息共享和报送,做到快速、及时、通畅。四是加大线索摸排核实查处力度,加强宣传工作针对性,提高档案资料质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的核查,不拔高、不降格,落实主要负责人领办案件、提级办理等工作举措。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