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系统青年干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组织在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系统共50余名青年党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按照宣誓、瞻仰、主题微团课、现场讨论等四个部分展开。

  

  在“凝聚青春力量,建功高质量”宣誓仪式上,来自系统各个岗位的青年代表排成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团旗进行庄严宣誓,以此表达争做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奋斗者的决心,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深刻地“沉浸式”精神洗礼。

  烈阳高照,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陵园内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来到纪念馆,讲解员从烈士陵园的基本概况、安庆革命的历史沿革、先烈的光辉事迹、烈士遗留下的珍贵遗物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说。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备受鼓舞!

  随后,局团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铭记历史•奋进前行”的主题微团课,从“五四回顾”、“五四精神”、“五四新青年”等方面进行阐述,表明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学习他们的事迹,不仅是对英雄的尊重,更是对民族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英烈是价值标杆,更是精神脊梁,致敬英烈,唱响吾辈当自强的时代最强音,才是对他们最好的礼赞。

  微团课结束后,青年团员们就当前夯实基层团建,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进行现场交流探讨并发表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广大青年,为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