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岳西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赴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县请水寨暴动纪念地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请水寨暴动纪念碑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霏率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发言。

  活动中还给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让他们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深化他们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激发他们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的激情,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