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迎江区港航管理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党员在思想行动上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4日上午,迎江区港航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市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系统学习了《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等专题学习材料。

  会上,石艳林书记指出,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增加在辖区各大港口、码头、渡口等重点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宽度、加深宣传浓度,积极鼓励群众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三是加强学习,了解黑恶势力标准和表现形式,主动排查工作和生活中涉黑涉恶现象,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市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下一步我处将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