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黎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魏晓明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问题的通报和市委关于贯彻通报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深刻汲取问题教训,结合市场监管系统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全市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局班子成员,局扫黑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黎明强调,一是要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局领导领衔办案,派单销号;三是深挖彻查,提高线索质量;四是全面加强监管,主动作为,严厉打击“套路贷”、非法传销等违法行为,深入开展菜市场、二手车市场、保健市场等各类市场乱象整治,净化市场环境,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