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开展送科技“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前往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开展安庆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一是开展文化下乡,为村民们免费赠送价值3000元的科普图书,涵盖种植、养殖、健康保健等。二是开展卫生下乡,海军安庆医院的5名医疗专家开展健康义诊,普及医学健康常识,并无偿为村民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常用药品。三是开展科技下乡,发放农技资料,邀请农业专家开展农技咨询座谈,向村民宣讲茶叶等经济作物种植管理知识,专家组一行还深入义安村斑蛙养殖基地进行了现场科技指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理念,提高贫困群众精准脱贫、依靠科技发展产业的能力,营造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