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 要求学深悟透当好模范表率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部机关、网信办、讲师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旺、驻部纪检组长方玲、机关党委书记、副部长朱学云等部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财经委员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近期颁布的党内法规。学习传达了近期市委领导讲话和市级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对市委宣传部和市扫黑办制作的宣传手册内容进行辅导,学习了省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资料》中的套路贷等两个典型案例。

  会议组织了招商引资专题学习。传达了我市关于大项目招商引资政策等3个文件,部招商引资小分队成员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旺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宣传部门工作职责,就必须要学深悟透上级精神,当好模范表率;要紧紧围绕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创新宣传工作路子,提升宣传效果;要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大项目和首位产业寻找招商引资项目信息,优质高效服务项目落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陈新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