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决定从即日起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一”活动。一是发放《致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在线索摸排、专项整治及执法办案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举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干预和阻挠案件调查处理等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二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三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一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五组织一次党课教育。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一次扫黑除恶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六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为检验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和应知应会知识点的学习成效,市局将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