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何炳南副局长下沉大观区市场监管局督导“保健”市场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率领市食药稽查支队负责人下沉大观区市场监管局督导“保健”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何炳南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大观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就大观区市场监管局摸排的涉黑涉恶线索材料,逐一询问、点评。

  何炳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观区市场监管局“保健”市场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对会销经营场所创新监管方法方面给予表扬,同时对大观区局领导亲自深入调研、摸排线索也给予肯定。

  督导中,何炳南副局长提出几项要求:一是对于“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持续发力;二是对于监管的重点领域要重点打击;三是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实行“一案三查”;四是协同联合,加强与其他部门联动;五是各方压实责任,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何炳南一行还深入大观区集贤市场监管所,仔细询问了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