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市局原食药监局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潘洪喜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书记作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作用”党课发言;会议还学习了《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端午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督查的有关通知。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传达了局党组会议精神,进一步讲清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二是要将日常监管与扫黑除恶相结合;三是要积极作为,在监管执法中摸排涉黑涉恶的线索。与会人员纷纷表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发自内心认同,行动上高度自觉,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抓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